TSC【接稿中】

约稿请私信
最近喜欢聊天!
私信我一起产出呗( ´・ᴗ・` )

怀疑lof有僵尸粉的操作 总是无顾加减粉  

【不过比起我一推荐某些cp的粮就特定掉粉好像没那么伤人】危险言论

其实个人真的不介意挖坟之类的事 如果有不希望大家看到的黑历史我早就转自己见或者删了  留下的黑历史对我来说都是一种见证吧

蛮希望大家能刨刨坟看看我吃什么cp的【跳坑太快 多坑横跳 宁愿佛系萌也不轻易彻底出坑的我】

经常有一看就是吃对家cp的盆友关注我 嘻被喜欢是很开心啦感谢 不过我一发自己cp的粮就取关指向性实在太强 就像是委婉的说抱歉我讨厌他们 自己有些矫情 遇到这种事情难免会有点不舒服 

总之希望大家多看看我的粮里有没有踩自己雷的呀

评论

© TSC【接稿中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